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all澤】你今天看到我的惡龍了嗎?

>快樂OOC,OOC屬於我,快樂以及可愛屬於他們!

>惡搞童話風!!!
>邏輯作者吃掉了!!!小學生作者寫的!!!!!

>我看出來了我只會寫這些沙雕劇情qq

 

01

某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傳來了一個讓人震撼的消息。

稻實王國的公主被惡龍抓走了。

 

02

收到消息的青道王國決定派出護衛隊援助隔壁王國。

 

03

翻山越嶺來到惡龍的領地,看到了淚眼汪汪的公主與神情囂張的惡龍。

肩負著拯救公主任務的青道騎士團不負重望的出手了拯救了淚眼汪汪的公主。

 

04

將淚眼汪汪的公主藏到身後,青道的騎士團準備面對來自惡龍的憤怒。

「那個……」背後的公主像是對於即將到來的攻擊感到不安,軟軟糯糯的開口了。

「不要擔心,我們必定能打敗邪惡,將您安全的帶回您的國家。」然後就去提親。

露出一個非常帥氣的微笑,御幸一也轉過頭安撫著公主。

 

05

「不是……那個……」淚眼汪汪的公主似乎還想說什麼,卻被對面的惡龍搶先打斷了。

對面的惡龍冷冷地看著青稻的騎士團,異常冷漠的說出了以下的話:

「我才是公主。」

非常冷漠,並且神情高傲看著不像公主,像隻暴龍。

咳,失禮了,像個國王。

 

06

「說起來,稻實王國的公主,不就是成宮鳴那小子嗎?」回想了一下聽到的傳聞,倉持仔細回想了一下,發現公主他們應該認識。

轉頭看一下救回來的公主:看起柔軟的栗色頭髮,淚眼汪汪的橙色眼眸看起來異常的招人疼愛。

再看看對面:炫眼的彷彿陽光的金色髮絲,彷彿被祝福過的碧藍雙眼…….

喔,對面那個好像是成宮鳴沒錯。

 

07

「怎麼會有人想不開去搶成宮回家?!」愕然發現救錯人的御幸一也不小心把心裡的真實感想說了出來。

並且為不能去跟公主提親感到異常惋惜,但想想如果是惡龍那也不用提親了,搶回家就好了。

「渾蛋一也閉上你的嘴,把我的龍還我。」對面的成宮鳴惡狠狠地瞪了過來。

 

08

「不,既然是惡龍,那討伐惡龍就是騎士團的工作。」看起來非常義正嚴詞的御幸一也狠狠的拒絕了成宮鳴。

「抓走了我,那就是我的龍了。」可惜另一邊顯然不聽。

「不好意思,請把我家的龍還來。」正當炒的熱烈的時候,一個好聽的聲音加了進來。

「口說無憑,你怎麼證明這隻惡龍是你家的?」吵得正熱烈的成宮鳴和御幸一也轉頭狠狠的瞪了後頭加進來的奧村光舟。

 

09

「唉呀,我不見的小寵物原來在這裡!」後頭突然出現的天久光聖興高采烈的撲向了惡龍。

「走開,偷龍賊!」光舟迅速的擋在了天久光聖的面前。

「就說了這隻龍是我的!」

「所以說討伐惡龍是我們的工作!」

 

10

惡龍●澤村榮純從夢中驚醒,拍了拍胸口。

「還好只是一場夢。」

此時低頭看了一下手機,各色簡訊蜂湧而出:

 

鳴:搶了我還敢不跟我回家?

 

御幸:記得乖乖跟我們走!

 

倉持:你的夢裡為什麼我出現的這麼少?

 

光舟:前輩你可以機靈一點嗎?為什麼能被偷走啊?

 

天久:澤村你為什麼走哦走著就不見了呀?

 

澤村:??????
小小的澤村,大大的問號。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4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