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all澤】把你的心 Unlock~02

>【all澤】把你的心 Unlock~ 走這邊
>快樂OOC,OOC屬於我,快樂以及可愛屬於他們!

>大概沒有03了

>我覺得我很勤奮可以誇誇我嗎QQ

>這麼可愛的作者不值一個誇誇嗎(不值得

 

01

「今天也沒有嗎……」仔仔細細的床鋪檢查了一次,發現昨天是怎樣今天依舊是怎樣的床鋪,降谷曉失落的換好衣服出門了。

 

02

驚喜總是在不經意間來到。

第二天早上降谷在他的床上發現他心心念念的一顆蛋。

上面充滿了小小的棒球圖案,一看就是特別特別可愛。

溫柔地捧起了那顆蛋,降谷小心翼翼的把他放進口袋,決定隨身攜帶才能快點把他孵出來。

「降谷你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僵硬?」肩膀上被拍了一下,澤村從旁邊冒了出來燦金色的眼睛緊緊盯著今天一整天都很不對勁的降谷。

「沒…沒事!」

「哈?怎麼看都有事,是因為這個嗎?」對後輩的異常在意了一天的倉持順手從降谷的口袋裡掏出了那顆,降谷心心念念的小心翼翼珍而重之保護的蛋。

「怎麼連你也開始孵蛋了?!」

 

03

「倉持前輩,還給我!」平時反應慢慢,溫溫吞吞的降谷,第一次伸出手向倉持要起了他的蛋。

「嘖,你們一個兩個怎麼回事。」把手上那顆充滿棒球的小蛋,交到降谷的手上時在場的三人聽到了很清晰的”喀擦”聲。

「?不會吧,是我想的那樣嗎?」轉頭看向那顆降谷手上的蛋。

光滑的表面出現了小小的裂縫。

可以從裂縫的縫隙中看到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在偷看著在場的三人。

「大家都發現你了,出來吧!」窩在澤村頭上的國王突然飛了下來,一把伸出手拉出了藏在蛋裡的小小身影。

軟軟的栗色頭髮,燦金色的眼瞳……

幾乎相似的兩雙眼眸大眼對小眼——

「我終於有小榮純了!」然後伴隨而來的是降谷曉難得興奮的聲音。

 

04

「所以說,怎麼會是澤村呢?」

「呼呣呣呣呣,隊長大人對鄙人有什麼意見嗎?」漂亮的眼瞳瞇成一雙貓眼,與澤村的頭上的迷你澤村一起,看起來加倍可愛。

「不,我倒也不是這個意思。」突然被美顏爆擊到的御幸悻悻然地否認。

「哼!」澤村哼哼唧唧了一下,頭上的迷你澤村像是覺得有趣有跟著哼哼唧唧起來。

反正看過去相當的可愛。

 

05

迷你澤村在青道引起了一陣騷動。

大家沒事都喜歡戳一下、摸一下的。

現在的日常奇觀:迷你成宮抓著迷你澤村四處躲避大家的搜捕。

「請不要對我的小榮純動手動腳。」降谷曉一臉嚴肅的向大家聲明。

「嗯……這句話聽起來是不是很容易讓人誤會啊?降谷?」一旁的澤村略微困惑的看著自家王牌。

「嗯?會嗎?」

“會的喔。” 輕輕的撫摸著小榮純的頭髮,小春在心裡默默地回答。

 

06

「王牌曾經說過,他們的誕生是緣自於內心最崇拜的對象。降谷,你……」某天,想起了當初國王對他說的話,澤村有些遲疑地看向降谷。

「嗯,榮純,很厲害呢。」

「不管是怎樣的情況下上場,都能堅持自己的投球,並且鼓勵大家……」

「這都是我所沒有的……」

過於直率的話語,一時間讓澤村不知道怎麼回答。

他從未想過,在他眼裡領先了那麼多的王牌大人是這樣看待他的。

「你也很厲害了,不然boss不會選擇你當王牌。」想了一下,最終還是決定把內心的想法如實的告訴對方。

看著對方臉上的詫異,澤村堅定地接著說:

「但是我也不會輸的。」

「我也是。」

雙方的眼裡燃燒著的,是對於堅持事務的執著。

無論未來如何,無論多少障礙,直視的目標的眼神……

 

「榮純記得讓你們家成宮前輩把小榮純還給我,不要再偷偷牽著跑掉了。」

「……」

 

07

額外加映:

「所以我說小前輩為什麼要躲在我的頭上?」感覺到頭上窩著的小小生物正在努力的調整姿勢,奧村光舟嘗試與對方溝通。

「雖然小狼崽看著很兇,但是很有安全感呀!而且他們戳的我臉頰好痛,你要保護我喔!」迷你澤村的聲音糯糯的,彷彿還帶著點奶味。

這些天的觀察下來,不用看都知道對方大概又是一臉委屈巴巴、眼含熱淚的樣子。

再回憶這些天大家搓揉小前輩的樣子,奧村光舟低低的,小小聲的保證:

「至少今天,我會讓小前輩安穩的過完的。」

「嗯,那就拜託你啦!」

 

>覺得越寫越ooc我覺得我應該休息個幾天回頭重溫一下動畫啦(爆哭)

>用盡全力私心夾帶鳴桑與小狼崽(?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