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無聊的隨筆

如果,真的有一見鍾情的話。
那麼最初的那一次相遇,也許他早已深墜情網也不一定。

 

看過被蜘蛛網捕捉到的獵物嗎?
他覺得當初的他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只不過在蠢一點,沒發現自己身在網上。
還以為是旁觀者。

咳,雖然拿蜘蛛來比喻一見鍾情的對象有點失禮。
但反正對方也不知道嘛,沒問題的!
大概......

 

對於初見的印象......
大概是那滴太過晶瑩剔透的眼淚。
連對方被廣為傳頌的美貌都沒注意到,他的目光落在那人無聲的,悄然滑落的淚滴上。
也許,那滴眼淚最後滑落的地方,不是地板而是心上。
他的心上。

 

「所以,這是你第一次見面時問我能不能哭一下的原因?」猛然回過神,發現不小心順著對方的提問把內心話全都說出口了。
看著對方微微挑起那形狀姣好的眉,似笑非笑的表情,他小心翼翼地說著:
「也...也不全是啦。」

「你根本只是喜歡哭泣的人吧?」
「不不不,我不是我沒有!!!」看著對方艷麗的臉上的笑意,強烈的求生本能促使他進行快速地反駁三連。
以此為起點,開始進行了快問快達。
「可你每次看到哭泣的人都會停下來。」
「我只是覺得他們或許需要幫助。」
「爛好人。」最終對方哼哼了兩聲,沒在繼續執著這個問題。

 

「我沒有只是喜歡哭泣的人。」看著對方轉過頭開始做起自己的事,越發不安地往對方身上靠過去。
輕輕地窩在對方的肩窩上,鼻尖傳來淡淡的香氣。
有點像是雨後草地清爽的味道,讓人很安心。
「我只喜歡你。」

說完,像是害羞,又像是撒嬌,不住的又往對方身上輕輕的蹭了下。
才聽到對方輕描淡寫地回覆。
「我知道。」
「咦????咦?!!!!!!」
「我也只喜歡你。」後知後覺的感覺到對方在自己唇上輕輕的落下一個吻,他只覺得自己的臉好像開始感覺越來越熱......
越來越熱......

 

「但是你說我像蜘蛛的事情我還是不會輕易原諒你喔,我們晚上再一起算總帳。」

「?!」

 

FIN.


评论
热度 ( 2 )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