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all澤】專屬記號

>快樂OOC,OOC屬於我,快樂以及可愛屬於他們!

>私設澤村高三參加美國選拔隊招待賽

>大學生御幸、鳴(假設同一所大學好嗎假設不然我沒辦法把他們塞進來QQQ)

 >太難了太難了 怎麼把他們的可愛寫出來 我不行我不行我不行(胡言亂語

 

01

「嗚哇!!感覺好久沒看到前輩們了!!!」剛進校門口,遠遠的就聽到某人的聲音從遙遠的地方傳過來。

緊接著而來的是某個笨蛋遠遠跑過來的身影。

「蠢村,跑這麼快,小心摔倒啊!」倉持看著面前一路狂奔過來的小學弟,語氣兇狠,但是表情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你看起來還蠻開心的嘛,倉持。」看了一眼倉持,身為損友的御幸大概也能從表情上看出這個人現在的情緒。

「少囉嗦。」

「你們真是太不坦率了!嗨~澤村好久不見呀!」悠悠哉哉從後面晃過來的成宮鳴興高采烈的跟澤村打了招呼。

「成宮前輩!好久不見~~~」

「喂喂?你們什麼時候這麼熟的呀?」看著小後輩興高采烈的跟曾經的對手熱熱烈烈的打招呼,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熟起來的御杏心情很複雜。

「這個,說來話長。」一點也沒發現御幸一直盯著自己和鳴勾在一起的手,澤村思考了一下給了一個完全沒有參考性的答案。

「那就長話短說呀!」

「唉呀唉呀,這樣追根究底一點都像你喔,一也。」看出了御幸臉上的不悅,成宮鳴笑容惡劣的把御幸一也的追問堵死,反正就不讓你知道我們怎麼認識的。

氣死你。

「走吧走吧,該去集合囉。」在御幸一也問出下一句話之前,鳴勾著澤村開開心心的跑了。

 

02

「說起來,我聽一也說你在青道訓練的時候有一個專屬輪胎呀?」趁著休息的空檔,成宮鳴溜到了澤村旁邊問起了偶然間聽到的傳聞。

「對呀對呀,那是我的夥伴,降谷那傢伙還試圖搶走過,還好我機制的寫上名子!」這麼說著的澤村還理直氣壯地哼了一聲,看起來相當得意。

同時,看起來也很可愛。

「欸~~~~~」看著面前洋洋得意的小投手,成宮鳴想到什麼似的,壞笑了起來。

「成宮前輩你在做什麼?! 」感覺到對方牽起了自己的手是試圖在上面做什麼,澤村緊張的盯著對方,但是卻乖乖的一動不動。

「寫名字呀。」在澤村的手背上漂亮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成宮鳴理所當然的回答。

「為什麼要寫名字呀?」

「寫了我的名字就是我的啦,不准逃跑喔~澤村~」微微咪起漂亮的眼睛,成宮輕輕的拍了拍澤村的頭。

一開始還有些困惑的澤村突然反應過來。

「原來如此!」

「我懂了,這幾天的訓練,鄙人會跟成宮前輩一組不會逃跑的,請前輩多多指教!」

「……你啊,真是個笨蛋呢。」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成宮鳴把還沒拿下來的手加重了力道用力的揉亂了澤村的頭髮。

「啊?啊啊???」

 

03

「澤村你手上那是什麼,記號嗎?」練習時御幸看見了澤村的手上似乎有些什麼,姑且問了一句。

「這個嗎?成宮前輩的名字喔!」回答御幸的同時,澤村還把寫有成宮鳴名字的那隻手拿起來揮了揮。

「為什麼要在手上寫那傢伙的名字呀?快去洗掉啦!」

「欸?可是成宮前輩說這是搭檔的證明,讓我不要洗掉的?!」

聽到澤村的話,御幸一也感覺到更加的煩躁,不是因為炎熱的天氣帶來的,而是打從心底更深處湧出的,他自己也無法清晰的表達出來的一種躁動感。

「你到底在幹什麼呀蠢村?」在旁邊聽完全程的倉持也沒忍住,用力地瞪了一眼小後輩。

「鄙人什麼都沒做呀?」可惜本人毫無自覺。

「居然還不去洗掉,難道成宮的話比我們還重要嗎?」看著絲毫沒有一點自覺的澤村,御幸幽幽的飄出了這麼一句話。

大概是為數不多求生慾爆發的時刻,澤村的反應異常的快。

「不不不,御幸前輩跟獵豹大人都是鄙人重要的隊友!」

「欸?那澤村要違背跟我的約定洗掉我的名字嗎?」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的鳴,輕飄飄地問了一句,完全堵死了澤村的後路。

「你小子不要太過分喔!」從剛到稻實開始就看成宮不太順眼的倉持滿臉不開心。

「啊咧?我可是什麼都沒做呢?」

「前輩們不要吵架啊啊啊啊!!!」

 

04

 

最後,以澤村穿著充滿簽名的球衣回青稻為這場差點點燃煙硝的戰爭劃上了休止符。

 

05

「嗚哇,前輩這個衣服怎麼回事?」看著身心似乎都相當疲憊的澤村,相當細心的瀨戶拓馬一眼就看到了澤村球衣上的不同。

「這是什麼簽名球衣的概念嗎?」跟在旁邊的淺田一臉驚嘆的看著澤村身上的球衣。

上面充滿了各間學校王牌或者隊長的簽名。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覺得身心特別疲憊的澤村也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最後變成了一群人圍著他簽名。

「真好……」一旁的降谷看著澤村的球衣,發出了一句小小的感慨。

「降谷學長也想要一件嗎?」瀨戶拓馬一臉不解的看向發出感嘆的降谷,卻看見對方搖了搖頭表示否認。

「反正還有位置,你要簽名嗎?降谷。」一眼就看出對方羨慕的點,澤村想著多一個也不多了,問著同年級的友人。

毫不意外看見對方的連續點頭。

「澤村前輩真了解降谷前輩。」

「真不愧是一路糾纏了三年的兩人!」

正和淺田討論著,瀨戶一轉頭就看到自己好友不知道為什麼又在角落生氣了起來。

「你又生什麼氣呀,光舟。難道你也想簽名嗎?」半開玩笑的問著友人,卻在對方的臉上看到了不甘心。

「不會吧?還真是啊???」

「呼嚕嚕嚕嚕嚕!」

 

06

「抱歉啊,小狼崽,好像沒位置給你簽名了,但是!」後來從學弟那邊聽到了小狼崽對於簽名球衣的耿耿於懷,澤村主動去找了光舟。

「但是,我給你的球衣簽名了喔!」像是炫耀,澤村把手上的球一舉了舉,一臉的求表揚。

「…….」

「前輩從哪裡拿來我的球衣的?」

「我聽瀨戶說你好像對於沒參與到球衣簽名感到很不甘心,所以我拜託他幫忙的。」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的澤村,毫無壓力的就將共犯賣了出去。

似乎是低低的嘆了一口氣,光舟隨手拿起了一隻簽字筆對澤村說:

「前輩,手給我。」

「嗯?喔?」覺得這情景有點似曾相似的澤村乖乖地舉起自己的手放到對方手上,看著對方拿起簽字筆在自己的手上簽上了一串漂亮的日文字。

奧村光舟。

「這樣就扯平了。」幾乎沒有表情的光舟,看著澤村手上的簽名,淡淡的淺笑了一下。

雖然正在糾結另一件事的澤村並沒有看到。

但那是少年最不為所知,深藏於心底,溫柔的微笑。

 

07

“所以到底為什麼都喜歡在我的手上簽名呢?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

  —以上來自困惑的當事人。

 

 

 

 

 

>猜猜看專屬記號是誰的專屬啊,修羅場就是這點快樂!!!!


评论 ( 8 )
热度 ( 22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