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all澤】晴天娃娃

>快樂OOC,OOC屬於我,快樂以及可愛屬於他們!

>我流版土味情話大全
>是這樣的,越寫越偏離晴天娃娃了!大家不要在意標題!!!

>滿~滿~~的私心

>認真打要打好多tag 我可以直接all澤嗎qq;佔tag致歉


(鳴澤的場合)

「一直下雨煩死了。」看著窗外滴滴答答下個不停的雨,成宮鳴皺起他秀氣的眉毛煩悶的趴在了桌上。

「鳴桑不喜歡下雨天嗎?」澤村學著成宮鳴的動作趴在了桌上,一雙燦金色的眸盯著面前皺起眉頭的人,然後,伸出了手。

「不要皺眉,會老的很快的喔!」笑嘻嘻地在成宮鳴皺起的眉頭輕輕的揉。

「你才老的快!」感覺被對方挑釁的成宮鳴,氣勢洶洶的瞪了回去。

「我還以為,你會更喜歡晴天的。」成宮鳴直直的盯著對方的眼睛,突然間就一點脾氣也沒有了。

絕對不是因為對方的專注地盯著他的表情太可愛。

「我是更喜歡晴天沒錯呀,畢竟我可是人稱晴之男的澤村大人~」

看著對方洋洋得意的臉,成宮努力忍住了想要用力搓揉一把的衝動,問道:

「那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開心呢?」

「因為—」聽到這個問句,澤村不假思索地盯著成宮鳴,同時伸手捧住他的臉,那雙彷彿閃耀著陽光光芒的眼瞳裡倒映出來的是他的臉—

只有他。

「因為,像這樣看著鳴桑的眼睛,就像我已經看著最美麗的天空了。」

「再也找不到更美麗的,只屬於澤村大人的天空了喔!」

…….

「你是笨蛋嗎?」

「什麼笨蛋,我可是最—」剩下的話語戛然而止,被一個極其溫柔而珍視的吻給封住了。

 

「你可是最厲害的王牌—成宮鳴的男朋友,笨一點也可以的吧。」看著面前滿臉通紅的人,成宮鳴不自然的撇開視線,以盡量自然的口吻回應。

 

可惜再怎麼自然也藏不住那雙通紅的耳朵喔,鳴桑。

 

(春澤的場合)

「小春會討厭下雨嗎?」因為外面下雨而無法在戶外盡情奔跑的澤村抱著輪胎好夥伴,眼巴巴地盯著在室內練習場練習揮棒的小春。

“有點像是被禁止散步的小狗”看著澤村那張可憐中透著委屈的臉,小湊春市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是不討厭呢,雖然下雨了但還是能做很多不一樣的練習呀。」

「不愧是青道未來的支柱呢,看起來超可靠的!」說著像是想到了什麼,澤村靠近了小春,視線緊緊的盯著小春—

「作為未來的王牌,澤村大人可不能輸!!!就讓鄙人讓認真看看青道的暗黑天使究竟為什麼這麼可怕吧!」

「榮純君,太近了喔。」

「唔喔喔喔喔喔喔!!!」

看著不管何時何地都這麼有精神的澤村,小春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榮純君,你都是我們青道最獨一無二的存在,僅此一份的。」

「那我呢?我也是小春的獨一無二嗎?」

 

 

看著專注地盯著自己的人,小春輕輕的輕輕地說出了他的答案。

「是的呢,榮純。」

你也是,我的獨一無二。

 

(降谷>澤村<御幸大三角的場合)

「降谷,你是不是沒有把我放在眼裡!」貓眼澤村氣勢洶洶的瞪著降谷。

「是的,我沒有把你放在眼裡,我把你放在心裡。」

「可惡,你居然知道!!!!好吧,換你進攻了。」

「榮純,你是不是又胖了?」

「什麼?!你才胖!!!!!!」

「答錯了,是沒胖那為什麼你在我心裡的份量越來越重。」看著下意識反駁的澤村,降谷一板一眼地說出了答案。

「啊啊啊啊啊!可惡,失策了!!!再一次!!!」

「喂喂,我說你們兩個在做什麼呀?」看著面前面對面坐的彷彿相親的兩個人,御幸一也覺得他們好像在進行什麼不得了的挑戰。

「喔隊長大人!這不是下雨嗎?難得的休息日居然下雨只好來進行一些無關緊要的小比賽了。」轉頭跟御幸打了招呼,澤村興致勃勃的介紹起了現在的狀況。

「我們在比賽看誰能說最多的情話。」接著澤村的話,降谷簡單的說了一下比賽內容。

「現在的戰績是10敗0勝!可惡,降谷你為什麼這麼厲害!!!不行我也不能輸!」再接著降谷的話,澤村對於這場奇怪的勝負有了莫名其妙的追求。

「欸?聽起來很有趣,我也—」

「不行!」

「不可以!」

御幸一也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兩人一致的拒絕了。

「我話都還沒說完呢。」看著兩個人如此的默契,御幸一也努力想說服自己內心的不舒服是因為感覺被排擠了。

「不就是想加入嗎,你不可以啦!」看著御幸的表情,澤村揮了揮手,表示不可以。

「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呀!」

「因為隊長大人感覺就很常被人告白呀,情話什麼的感覺很擅長啦!」

「沒錯沒錯!榮純說的對!」聽著澤村的話,降谷不斷地點頭,表示贊同。

「喂,你們這什麼錯誤的印象啊!快跟我道歉啊!」

 

御幸一也,今日也是風評被害呢。

 

 

“現在的戰績是10敗0勝!可惡,降谷你為什麼這麼厲害!!!”

“因為我想說給你聽。”

 

“因為隊長大人感覺就很常被人告白呀!”

“可惜他們都不是你。”

 

(光舟澤)

「澤村前輩,您到底在做什麼?」看著躺在地板上翻滾的澤村純榮,奧村光舟想著不管多久,他都搞不清楚這個人在想什麼。

「哈哈哈哈哈,這不是下雨天嘛!」聽著後輩認真的問句,澤村哈哈笑著給了一個答非所問的回答。

「我知道今天是下雨天,所以這跟你在我的寢室有什麼關係嗎?來找隊長的話他不在。」再次跟前輩強調了他的回答與問句間的關聯性幾乎等於沒有,奧村猜想澤村前輩也許是來找隊長的也不一定。

「今天不投球呀,我不是來找隊長的,我是來找你的!」出乎意料的,澤村給了一個光舟意料之外的回答。

「來找我的?那前輩有什麼事嗎?」

「我不是說了嗎!今天下雨天呀!」

「……聽不懂前輩在說什麼。」看著面前滾來滾去的澤村,光舟幾乎是無奈的想嘆氣。

「前輩就待到不想待為止吧。」

「那我就不客氣啦,奧村少年!」

……

………

…………

「所以我說這兩人怎麼回事?」剛進門就看到兩個後輩躺在地上睡成一團的御幸一也看向另一個室友。

對方只是聳聳肩表示不知道。

「前陣子不是還在吵架嗎?怎麼現在感情就那麼好了呢?真想把他們都叫醒。」看著幾乎是窩在光舟懷裡的澤村,御幸一也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對此,室友表示:做個人吧御幸一也。

 

“前輩那天到底為什麼來找我呢?”
“那個呀,不是聽說下雨天狼都會心情不好的嗎?”

“……這種毫無根據的傳言大概也只有前輩會相信了吧。”

 

(天久澤)

【賴】

(叮咚)

天久:澤村!今天下雨了

(叮咚)

天久:不知道為什麼下雨就很想見你一面!

(叮咚)

天久:澤村澤村,我現在在你們學校門口,不見不散喔!

澤村:我根本沒答應要見面吧!天久學長快回學校!

天久:澤村你在呀!我的傘好像壞掉了,你真的不來見我一面嗎?

澤村:……等著。

 

看著手機裡面小投手妥協般的回覆,天久光聖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見你一面真難呀,澤村。」看著面前一路跑過來還微微喘著氣的澤村,天久半是抱怨的說。

「但是如果是為了見你一面,這點困難不算什麼喔~」

「……天久學長,你有點噁心。」

「澤村你這麼過分的嗎?」

 

“倉持前輩傳賴說再趕過來的路上了。”

“真可怕~那我們快逃吧!”

“等等我沒說要!!!!”

這一天,天久與澤村私奔成功,為青道與市大三的關係惡化好好的加了一把柴火。

(劃掉)真是太好了呢(劃掉)。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