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ALL澤】傳說中的小女朋友

>()內的是兩人對對方的暱稱

>從名稱看出是誰的勝利!

>快樂OOC,OOC屬於我,快樂以及可愛屬於他們!

 

 

01

【Line】

澤村(小女朋友):天久前輩對不起!!!!!!

天久(市大王牌):澤村?怎麼了?

澤村(小女朋友):因為前輩上次跟我分享了新球種的事情,太好奇了問了一下隊長,被發現我們在聊賴了,所以手機被拿走了,洩漏了學長的情報鄙人真的感到很抱歉!!!!

澤村(小女朋友): (土下座貼圖)

天久(市大王牌):這樣呀,是說澤村這樣跟我說話,感覺我們很像什麼偷偷幽會的小情侶,被家長發現棒打鴛鴦的感覺呢!

(那個一臉很兇的第一棒,聽說還是澤村的室友,不知道他有沒有威脅澤村。)

澤村(小女朋友):不…等等…學長你說什麼呀!

天久(市大王牌):說起來,澤村你的密碼該不會是生日吧?一下子就被解開了。

澤村(小女朋友):是的!

天久(市大王牌):那這樣吧,你把密碼改成1224,下次就不會被解開了。

澤村(小女朋友):改密碼!真是個好主意,但為什麼要改成1224呢?

天久(市大王牌):他們應該不會想到你用對手的生日當做密碼吧?

天久(市大王牌):而且,就當是對我的一點補償吧。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澤村把手機的密碼設置成了對手的生日。

 

02

「光聖你為什麼盯著手機笑的這麼噁心呀!!!」

「難道又在跟小女朋友聊賴嗎?!」

「唉,對方剛剛把手機密碼換成我的生日了,你們說我該不該把我的密碼也換成他的生日呢?」拿著手機,天久看起來略微苦惱的問著身旁的隊友。

可惜唇邊的笑意徹底出賣了他。

這、傢、伙、絕、對、在、秀!

 

03

「蠢!村!你居然偷偷改密碼了!」

「果然在榮純君的心裡,我們還是”其他人”嗎?」

「兄長大人!!!不不是這樣,我只是受人所託!!!畢竟對手也是人哇!!!」看著溫柔微笑的小春,澤村一瞬間急的話都說不好。

「受人所託?難道是天久學長拜託你的嗎?」似乎發出了低低的狼嗷,奧村光舟直直地盯著澤村。

「呣唔唔唔……小狼崽你為什麼總是這麼敏銳!」

「所以真的是那個醜八怪要求你改密碼的呀?」

「鄙人,鄙人不能說!」面對倉持的強勢問題,澤村雖然沒有直接回答,但是看這個反應大家也知道答案

看著澤村被急的貓眼都出現了,青道的眾人感覺到了深深的危機感。

 

04

 

從那天起澤村發現只要他拿起手機左右一定都會坐著人。

 

05

 

【LINE】

澤村(小女朋友):天久前輩,換密碼的事情被發現啦!不過目前大家還不知道密碼所以請不要擔心。

天久(市大王牌):我是不擔心這個啦……

(畢竟打不到的話就算知道再多也沒有用啦……)

天久(市大王牌):說起來,我最近比較困擾的事是別的……

澤村(小女朋友):天久前輩居然也會有困擾的事情?!

天久(市大王牌):最近我的隊友都把你認成我的小女朋友,澤村你是不是得負責?

澤村(小女朋友):?!?!居然有這種事情!!!前輩你不要擔心!!!我會負責的!!!

 

看到澤村的回答,天久光聖的嘴角微微勾起,然而下一句話卻迅速的破滅了他的妄想。

 

澤村(小女朋友):下次見到前輩的隊友我會跟他們解釋清楚的!

(柴柴表情包.JPG)

 

不是,我要的不是這種負責。

 

 

06

(青道秘密會議)

「我看到了,那個醜八怪說澤村害他被隊友誤會,要澤村負責。」想起剛剛看到的聊天內容,倉持露出了一個兇殘的微笑。

「想的真美。」同是搭檔的小春露出了一個溫溫柔柔的微笑,如果忽略掉他那身後莫名的氣場的話。

「等一下就去拜託克里斯前輩套出澤村的密碼吧,讓御幸去說。」

「這幾天我會讓那笨蛋好好用功念書的,畢竟就算球賽打贏了,成績不及格的話還是會被總教練禁止出賽的。」

 

「務必,讓那個笨蛋忙到沒空回賴。」

 

在比賽之外的時間,青道的大家依舊如此的團結呢,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IN.


评论 ( 15 )
热度 ( 31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