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鳴澤】花吐症


  >做個青梅竹馬設定好了,不然好難寫

  >快樂OOC,OOC屬於我,快樂以及可愛屬於他們!

  >花吐症做了一點點更改(。)別太在意了



  01

  白玫瑰:天真、純潔、尊敬、我足以與你相配。


  02

  幼時的澤村總是喜歡追在成宮鳴的屁股後面。

  一雙琥珀色的雙眼在陽光下毫不保留的閃耀著崇拜的情緒。

  「鳴桑,最厲害了。」


  03

  很長一段時間,鳴都以為他身後的跟屁蟲會一輩子跟著他。

  直到對方去唸了青道。

  他怒氣沖沖地看著對方想質問對方為什麼,卻在看到對方時說不話來。

  「我會成為能與你並肩的投手的,鳴桑。」

  看著澤村認真的雙眼,他竟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最終,他只是高傲的說了句:「到時候輸了你可不要哭鼻子。」

  看著少年氣鼓鼓的樣子,鳴想,他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個場景。


  04

  他與少年交鋒的第一個暑假,對方輸了。

  他沒有去見他,也沒有去安慰他。

  他也不需要吧,勝者的安慰只是故作虛偽的高傲,鳴看著少年離去的背影想著。


  他也沒想到再次見到少年時,對方會是那樣虛弱的樣子。


  05

  純白的花瓣安靜地散落在沉睡的少年身旁,夢中的少年不知夢到了什麼,眉頭緊鎖著看上去睡得並不安穩。

  平時總是十分有元氣的少年此刻沉默的讓人不安,成宮鳴怒氣沖沖的轉身想去質問御幸一也,青道就是這樣照顧選手的嗎?

  看著鳴的表情,御幸在鳴開口前先他一步說道:「這是花吐症。」

  「單戀一個人卻求而不得時,單戀者就會開始吐出花朵,接觸花瓣會被感染,三個月後沒有跟暗戀者兩情相悅……澤村他就會……」

  接受到的訊息太多太具有爆炸性,鳴一時間有些恍惚。

  「澤村他,多久了?」

  雖然是有些沒頭沒尾的問句,但御幸一也知道對方的意思,輕輕的回答:「從被發現到現在大概,兩個多月吧。」

  看著恍神的鳴,御幸貼心的將空間留給他們。


  06

  夏日的陽光總是十分熱情,隔著窗簾也能隱隱感受到其中的熱度。

  若是平時,少年應當在球場上大聲吆喝,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毫無生氣的睡著,像個極易破碎的陶瓷娃娃。

  「鳴……桑……?」正看著床上的澤村發呆,鳴沒注意到他身旁的少年已經轉醒。

  還是對方幽幽的聲音將他的注意力拉了回來,澤村像是沒想到他會出現在這,先是用手揉了揉雙眼,確定了在這裡的是他本人後,立刻——縮著身體往牆邊躲。

  像是看到了什麼洪水猛獸。

  看著澤村這樣的姿態,鳴當下立刻不滿的抓住對方柔軟的手腕:「躲什麼躲,不想看見我嗎?」

  被鳴強硬的捉住手腕,無法後退,澤村急得想要掙脫對方:「鳴桑!你放開,你會被我傳染的!」因為太過焦急,連語句都帶著泣音。

  「閉嘴!」看著澤村一開口,白皙嬌嫩的玫瑰如同冬日飛揚的雪花飄落,鳴不滿的用力拉過對方。


  07

  看著愣愣地望著自己的澤村,成宮鳴惡狠狠的傾身上前——掠奪著少年的氣息。

  感覺到對方身上的沾染著自己的氣息,成宮鳴才滿意的退開,趾高氣昂的對著澤村說道:「沒有我的允許,誰準你隨便單戀別人的?」

  被猝不及防的親吻,澤村還沒緩過神來,任由紅暈爬滿雙頰半晌後才慢吞吞的說道:「我沒有隨便暗戀別人……」

  「還說沒有,你都喜歡到吐花了!你看這床邊就是……」正想指著滿床的罪證,卻發現方才還鮮豔欲滴的花瓣正慢慢的透明消失,成宮鳴愣愣的止住了話語。

  慢慢的理解了其中的意思之後,臉紅像是會傳染似的也悄悄的染上了他的耳垂。

  「鳴桑,別說了。」即使平時大大咧咧如澤村,此刻也如同少女漫畫中的男女主角,青澀且害羞,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近在咫尺的成宮鳴。

  「咳,既然你那麼喜歡我,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你吧。」

  「鳴桑!」


  08

  「白色的花瓣太醜了,下次換個紅的吧。」看著面色通紅,完全恢復健康之後的澤村,鳴漫不經心地抱怨著對方。

  聽到對方的話語,澤村貓貓眼瞪著對方表示:「呣唔唔……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呀!」

  「我不管,下次就決定是紅色的吧!」

  「不要隨便做決定啊,鳴桑!」

  「開—玩—笑—的—沒有下次了,我都在這了,你還敢有下次?」用力牽戀人的手,成宮鳴威脅似的瞇起眼睛看著澤村。



  「我什麼都沒說呀!」

  「哼哼,不敢就好。」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