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鳴澤】被汗水打溼的衣服


  >快樂OOC,OOC屬於我,快樂以及可愛屬於他們!

  >大熱天30題

  >交往前提

       >小學生文筆


  金髮的少年獨自待在樹下像是在等待什麼人,不善的面色掩蓋不住對方帥氣的容貌,就算滿臉的不耐煩也是好看的。

  第N次拒絕了前來搭訕的人後,成宮鳴的忍耐也到了極限。

  一雙溫暖的手遮住了他的眼睛,不用轉頭他都知道會並且敢對他做這種幼稚的事情的人是誰。

  「澤村榮純,膽子大了啊?竟然敢讓前輩等你?」並沒有轉頭,語氣惡劣的喊著對方的名字。雖然他並沒有真的生氣,但是再怎麼樣口頭上還是得表達一下的,怎麼能讓對方這麼輕易就蒙混過關?

  「成宮大人不要生氣嘛,小的這不是來了嗎?」眼看被拆穿,澤村遮住對方眼睛的手往下滑,整個人掛在對方的背上。

  「不要以為撒嬌就能蒙混過關!」成宮鳴嚴厲地說,但是並沒有阻止對方掛在他身上的動作。

  「呣呣呣,真是嚴厲的前輩!可是,你看!」說著澤村騰出一隻手變魔術似的從包包裡摸出了一瓶微微散發著冷意的汽水。

  「這可是限量口味喔,我就是為了排這個才遲到的!前不昨天不是在SNS上說想試試看的嗎?」炫耀似的在成宮面前晃了晃那瓶花了他很長時間才買到的汽水,澤村現在的語氣就像是驕傲的小孩子急需被誇獎似的。

  「別亂動,你會掉下去。」因為身上的澤村一隻手拿著汽水又開始亂動,成宮鳴不得不雙手穩定住對方的身體,順手輕拍一下對方要對方安分一點。

  「啊。鳴桑你一定很熱,我先下來好了。」

  「鳴桑,快試試看!這可是鄙人千辛萬苦才排到的汽水!」從成宮鳴身上下來後,澤村滿懷期待地看著成宮鳴。

  沒有人能拒絕這傢伙吧?看著對方閃閃發光滿懷期待的眼神,成宮鳴接過澤村手上的汽水這樣想著。

  「好喝嗎?」

  「我根本還沒喝!」

  「那你快點!」聽著對方的催促,成宮鳴打開瓶蓋輕抿了一口。

  清爽的味道混雜著氣泡微微刺激的口感很適合夏天解暑。看著澤村等待著誇獎的小表情,成宮鳴朝著對方燦爛一笑。

  拉過對方用力的親吻,汽水的味道順著對方微張的唇瀰漫在兩人之間。

  能清楚的感覺到因為炎熱的天氣而被打濕的衣服在身上摩擦的觸感、肌膚相接的溫度、不那麼冰涼的汽水,以及……成宮鳴的溫度。

  對方自他身邊離開的時候,澤村甚至還沒回過神來。

-

  「好喝嗎?」看著下意識蹭上來的澤村,成宮鳴挑著眉問道。

  「……好喝的。」把臉埋在對方的懷裡,澤村小聲地回答。

  自己的心跳聲、對方襯衫上微微的潮意、親吻時的溫度,屬於這個人的,味道。

  「汽水,很好喝。」像是怕對方沒聽清楚自己剛剛的回答,澤村再次強調了自己的答案。

  「那再喝一口?」聽到成宮鳴調戲似的問句,澤村根本不想抬頭,用力的抱住對方不再說話。

  這個人,真的、很過分。感受著對方幼稚地哈哈大笑與微微用力的擁抱,澤村榮純自交往後第N次這麼想。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8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