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御澤】走在我影子下面好了

>大熱天三十題

>OOC屬於我,一切美好屬於每個大寶貝

>沒想到我也有寫御澤的今天

>私設御澤已交往


01

每年夏季選拔賽開始之前的開幕式總是格外的炎熱,像是要為接下來激烈的比賽吹響戰鬥的號角似的──

炎熱且讓人躁動不安。

身處當中的澤村榮純更是感覺到雙倍、不、三倍的炎熱!

「降谷!小狼崽!你們不要都靠在我身上,男子漢要振作一點!」去年只支撐著前方的降谷還算勉勉強強,沒想到今年還增加了一個小學弟。

難道這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

澤村大人才不會就這樣認輸!


02

好不容易捱到開幕式結束,澤村一邊朝自己搧風一邊跟自家隊長抱怨著天氣的炎熱與來自隊友的考驗。

看著澤村一臉捨我其誰的表情,搧風的動作卻沒停下來過,御幸忍不住伸手揉了下澤村的頭髮,裝模作樣地說:「真是拿你沒辦法,那你就走在我的影子下面好了。這樣就不會曬到太陽了吧?」

「……」澤村認真的凝視了自家隊長兼戀人,沉默的糾結了一小會後緩緩地朝御幸開口。

「雖然萬分感謝您的好意,可是cap你太矮了,影子遮不住我。」

「……」這次沉默的人換成了御幸。

「澤村,你這樣會失去我的。」仿佛從對方的話語中感覺到了不幫他接球警告,澤村趕忙開口彌補剛才的大實話。

「呣呣呣,雖然不能追隨在隊長的身後但是!」斷句斷在了微妙的地方,御幸奇怪的往澤村的方向看過去,發現自家的王牌笑容燦爛地看著他。

「但是,鄙人可以跟隊長並肩而行呀。」邊說著澤村自然的牽著御幸的手一起向集合的地方走去。

一時間御幸一也覺得有些頭昏,分不清這的短暫暈眩究竟是因為太過炎熱的氣溫還是來自笑容太過耀眼的後輩。

感覺呼吸有些急促、心跳還有些響,難道是有些中暑了?


03

「御幸、澤村你們在幹嘛?再慢吞吞地要把你們丟下了喔。」倉持的聲音遠遠的傳來。

感覺到身旁的人似乎想跑過去,御幸握緊了即將滑出掌心的,屬於另一人的手。面對對方投來不解的視線,他只是笑著解釋:「一起過去吧。慢慢走就行了,用跑的會更熱的。」

再久一點。

這時的心情。

請再,多讓我品嘗一會。

看著澤村乖巧的點頭,御幸一也笑著牽起澤村緩慢地向集合的地點走去。


04

「你笑的好噁心啊,御幸。」

「你真的很失禮呢,倉持。」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1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