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鳴澤】崇拜/國王的小迷弟


>私設如山

>OOC屬於我,一切美好屬於每個大寶貝

>偽生日賀文


01

「所以說,為什麼我要帶你來看稻實的比賽呢?」御幸一也看著身旁興致勃勃的澤村忍不住就把心裡想的話說了出來。

「御幸前輩說什麼呢!帶後輩出來看一下世界不是前輩們的工作嗎?」

「而且你看,西東京第一左投耶!不管怎麼想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吧!」看著身旁了無興趣的前輩,澤村榮純興沖沖的向前輩介紹了觀看稻實比賽的一百零一種好處。

「不,如果對象是你的話怎麼想都學到不到什麼吧。」看著澤村興奮得有些紅撲撲的小臉,御幸想了想,決定還是澆桶冷水吧。

 

02

成宮鳴,西東京第一左投,東京王子。

響亮的名號下的本人是擁有著絕對擔當的起這些稱號的實力與容貌。

然而對於澤村榮純本人而言,這個人所代表的卻不僅僅只是這些名號。

 

他曾經看過這個人,用他的投球帶領了球隊走向勝利。

那天的他,如同投手丘上的王者,無論是誰,都只能臣服在他的面前。

“這就是王牌嗎?”

一分未丟,以絕對的姿態君臨球場。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王牌嗎?”

看著球場上閃耀著的那位稻實的王者,澤村第一次認真的在心裡思考起了王牌對自己的意義。

 

03

一年級的夏季選拔賽時,因為他的觸身球,所以球隊輸掉了比賽。

雖然前輩們都說不是他的錯,但他後來總是在想:要是我更強一點就好了?

是不是就不會輸掉比賽了?

 

那場選拔賽之後,他好像忘掉了很多東西,卻又好像什麼都還記得。

就像從前那樣,可是他好像無法開心的笑起來了。

好像無法用盡全力揮舞手臂,在投手丘上放肆地笑了。

 

為什麼呢?

被禁止參與球隊練習的他一度感覺到很迷惘。

這是他最喜歡的棒球嗎?

那為什麼做著最喜歡事情時,卻感覺不到快樂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漫無目的在練習場跑步,雜亂不安的思緒無法止息。

如果是那個人,不管是怎樣的狀況,他一定不會低下頭顱。

王者,永遠只會看向前方。

不合時宜的想起了那個人,即使心中還有迷惘,但是至少不能夠低頭。

 

至少,在這個地方,能夠更像對方一點點。

 

04

難得的休假日,澤村卻坐在便利商店發呆。

隊友們若有若無的關懷視線讓他有點難受,他知道他們想安慰他。

但是這種時候,果然還是得一個人靜一靜。

不過他不知道,他現在這種樣子簡直像極了被拋棄的小狗狗。

距離被領養只差一塊”帶我回家”的招牌。

 

在成宮鳴眼裡看到的差不多就是這種狀況的澤村。

「你不是青道的那個投手嗎?怎麼會跑來這裡?」想了想還是覺得不能視而不見,而且那雙濕漉漉的眼眸感覺若是置之不理,隨時隨地都會哭出來的。

「……」沒想到會在這邊見到這個人,澤村的表情有了三秒鐘的空白,然後他才聽見自己慌慌張張的聲音說道:

「國王…不不不…王牌大人!不是我是說成宮學長!」

看著對方因為自己而變得緊張又有點害羞的臉,成宮鳴忍不住有些得意,不自覺的連語氣都更加和緩了起來。

「所以說,你在這裡幹嘛呢?」

 

雖然對方支支吾吾地遮掩著不肯說實話,但是就對方那種鱉腳的轉移話題技術跟因為對自己的某種……崇拜?

鳴很快地知道了對方為什麼一臉喪氣地坐在了這裡。

看著對方可憐巴巴的臉,他想了想,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然後看著澤村對他說道:

「絕對沒有哪個投手願意投四壞球,觸身球也是一樣的。」

「現在的你或許很痛苦,但是跨過了這一步,你能獲得的肯定會是巨大的成長。」

雖然對方說的有點複雜,但是澤村隱約的感覺到,對方大約是在安慰他。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覺到有點委屈,就像是孩子沒被人發現而受傷的時候不管多痛都覺得沒什麼,可是回到家裡被人噓寒問暖時,就開始覺得傷口是真的疼。

很疼很疼。

用力忍住不讓眼淚掉落,他看著成宮鳴那雙漂亮的藍色眼睛,忍不住問道:

「成宮學長,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然後在對方還沒有回答的時候,忍不住抱了對方一下。

 

05

感覺到對方擁抱的成宮鳴僵硬了一下,但是他能感覺到對方現在的情緒很不穩定,也說不清為什麼,總之他沒推開對方。

甚至輕輕地拍了拍對方的背,算作安撫。

對一個連名字也說不清的人,這是他第一次那麼的溫柔。

 

當天後來的事情他已經記不清楚了,唯一深刻在腦海中的,是那個帶著溫度的擁抱。

 

06

後來他也沒想過,那個擁抱澤村會還給他。

在鵜久森之戰後。

擁抱時的溫度,原來會讓人這麼留戀。

 

07

「澤村。」

「怎麼了成宮學長?」

「夏季選拔賽的時候,如果稻實贏了,你就當我的男朋友怎麼樣?」遲疑了半天,才慢慢地說出了這句話的成宮鳴慢慢地看著對方的臉氣噗噗的鼓了起來。

像一隻河豚。

「我們才不會輸!!!成宮前輩可不要贏了我們一次之後就這麼囂張,沒聽過……那什麼,失敗為成功之母嗎?」

看著對方氣鼓鼓的反駁,他竟然忍不笑了起來。

「現在是爭輸贏的時候嗎?」

「總之,我們才不會輸。」

「哦?是嗎?我絕對會打你們的,絕對!!!」

「就算你是我最崇拜的投手,我也絕對不會把勝利拱手相讓的!!!」

夏天,就要到了。

無論怎樣,都要過一個沒有後悔的夏天。

剩下的,就留到那之後再說吧。

 

FIN.


>放飛自我了 你問我在寫啥 我不知道 我只想讓人抱抱小天使


评论 ( 12 )
热度 ( 17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