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然君

謝邀,只想當阿嬤

【all澤】一切的開始

>>>超級短打,小心輕拍QQQ
>>>一百年沒動過筆了,坑貨就是我謝謝
>>>ooc屬於我,一切美好屬於他們
>>>我就是想寫一下我覺得大家喜歡小天使的開始(。
>>>大概是青道篇,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克里澤,師徒情深不需要再多說!!!


【降澤】

最初的追求很簡單,就是站到那個地方,不斷不斷的投球。
不知何時開始,所追求的已經不僅僅是這樣了。

站上那裏,投球,不斷投球,不輸給任何人。

這樣,那個人的光芒就不會再被其他人看見了吧?

那個人就能,更專心的看著自己了。

眼裡只有自己。

 

為此,絕對不能輸,

不論是比賽或是王牌,不論對手是敵隊或是隊友。

都必須,抬頭挺胸的贏下來呢。

 

「不會輸給你的,榮純。」

 

我流降澤一句話總結:王牌不能給你,但我可以是你的。

(唉唷 有一話降谷喊小天使榮純是想可愛死我嗎??????)

 

【御澤】

很有趣,太有趣了。

永遠猜不到這人下一步會做出什麼出乎意料的行為。

從好奇而被吸引的那時開始,就回不了頭了。

再繼續出乎我的意料吧,再耀眼一點吧……

好想知道,你到底能到達什麼高度?

而那個高度所在,是由我,親手帶著你一起到達的。

 

「還能投得更好喔,王牌大人。」

 

我流御澤一句話總結:好奇心害死貓,你這樣會追妻火葬場的隊長Sama。

 

【光舟澤】

……….

第一眼開始,就被那個人吸引了。

隱隱約約有一點想法,哪所學校贏了就去哪裡。

並不是這樣的,是因為那裏,有著很有魅力的投手呀。

先是投手,再是這個人。

每看一眼,就多一分在意。

想知道更多,更多更多,關於這個人的一切。

想用這雙手,更努力一點,去靠近這個人。


「想用這隻手握住世界嗎?」

「要死一起死,我會陪著你一起死的。」

 

我流光舟澤一句話總結:好想接澤村學長的球,好想看看學長乖乖聽話的樣子!

(歪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君 | Powered by LOFTER